为你哐哐撞大墙

我是傻逼我竟然觉得王一博不一样,王一博跟肖战割割一样烂,果然博君一肖是真的,这下果然又在顶峰相遇了,虾骑摩托永远的神

【all耀】都过来,看我迫害老王

   






    all耀警告,有苏中和一点点北南伊(在第17条)警告  ,沙雕警告,玛丽苏警告
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  1.王耀一脸愧疚的说,“对不起亚瑟,我没能留住我们的孩子。”


  亚瑟说:没事的,耀耀,你怀的是双胞胎,流了一个还有一个。”




    2.王耀在病房里醒来,闻到身边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感到有些不适,伊利亚见此冷冷的对护士说:空气,换掉!

    



   3.阿尔弗和王耀刚认识两天 ,一天阿尔弗对王耀微微一笑一不小心露出了自已第99颗完美的牙



   4.阿尔弗是霸道总裁,富可敌国,王耀受了重伤要输血,因为王耀是熊猫血,阿尔弗霸道总裁杀了一只熊猫给王耀输血 ( 熊猫:“ 今天我国宝熊猫就要说一句我日你妈卖批 ”)




   5.王耀狭长的凤眼微微一撇,看到了十万里开外大楼上的狙击手 ,他邪魅一笑,从西装里掏出一把手枪,利落的把狙击手射杀




   6.午夜时分,一声声哭啼传来,医生高兴的跑了出来,喊到:“恭喜伊万你啊,王耀生了个小男孩,父女平安!”




  7.王耀缓缓的从他那四十平方米的大床上爬起来,“还是我的大床舒服,前几天给本田菊过生日在他家住了一晚,虽然他们也很有钱,但跟我家比还是差远了,那二十平米的小床睡得我腰酸背痛”。




  8.忽然想起来今天还要去大佬给我新安排的皇艾威皇家贵族中学上学,哎,这真是侮辱了我890的智商,但不去,又浪费了那8亿的学费,虽然那点钱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,可就这么浪费了也挺不值的,要知道我是个节俭的人。




  9.他,天才美少男南宫王耀是某知名集团董事长的掌上明珠,拥有一张绝世容颜和超高的智商。琴、棋、书、画,无一不精,无论是西方的还是东方的没有能难道他的 他精通各国语言,英、法、德、日、美、韩、俄、阿拉伯、伊拉克......     三岁时高中毕业,     六岁时已经是最知名大学的博士后了;     十岁时全球的名牌大学已经被王耀上了个遍。     虽然现在才十六岁但是现在他的智商已经是没人能超过他了。     在16岁时意外的穿越回到了天庭,     在天庭得知原来他是在天庭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的朗辰仙,     地位仅次于玉帝。     因为在天庭淘气惹怒了王母而被罚下凡历练。




  10. 可是小菊不能把自己的样子露出来啊 , 因为小菊实在是太美了!!!!! ~~~(>﹏<)~~~~~被看到样子以后那些黑衣人一定会过目不忘记住小菊的样子的!!!!!!!!而且,小菊知道自己有多美,要是那些黑衣人看到小菊的样子爱上我就糟了啊,因为小菊是善良的人,不忍心伤害别人哦~~~~o(≥v≤)o




  11.王耀的眼里,三分薄凉,三分讥笑,还有四分漫不经心




  12.弗朗西斯的脸,就像流氓兔一样,永远不会有表情.......




  13,哦,樱·冰·冥落·伊丽莎白·卡皇睇罗维诺,我爱上你了!”“夜·冰·冥凝·罗伯特·癦靘费里西安诺,你不能这样!





  14.王耀发话了,又甜又糯的声音传了出来:“大家好,我叫绿萝紫雪梦妍颜.R.粉嘉蔷薇雪意耀你们可以叫我耀儿或王耀王子殿下,我3岁读小学,四岁读初中,8岁时完成了所有学业,精通68种语言,还有,我开心时头发是卷的,不开心时时直的,我开心时还会下起樱花雨哦,不开心时会下玫瑰雨




  15.伊万抬起王耀的脸,在额头上吻住了王耀的嘴唇




  16.伊万可以用他七彩的紫色眸子折射出七彩的光芒,光芒含有紫外线、红外线、扫描仪、透视镜 读心设置,这是伊万刚出生下就有的能力,但这并不算什么




  17.王耀抓了抓他的衣服,钻石掉下来几颗立刻变成了好多的樱花,散发出迷人的桃花香




还活着的去评论区找大墙领取玛丽苏王耀一只


评论(38)
热度(51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为你哐哐撞大墙 | Powered by LOFTER